閒雲孤鶴-68

微信:songsoverruin
微博: 閒雲孤鶴-68
主页:http://quanxiaotao.tumblr.com
邮箱:Email:82971544@qq.com

平 行 河 流
开幕时间:2018年5月10日 晚7:00
Openning Ceremony : 05/10/2018 7pm
策展人:常立磊
CURATOR : Chang lilei 艺术家:杨尚杰(湖北)/曾熙来(湖北) 全晓韬(甘肃)/李舒阳(甘肃)
杨帆(甘肃)/哲雅(甘肃)/哒子(甘肃)

ARTISTS: Yang shangjie(Hubei)
Zen xilai(Hubei)/Quan xiaotao(Gansu)
Li shuyang(Gansu)/Yang fan(Gansu)
Zhe ya(Gansu)/Da zi(Gansu)

DMD艺术空间
DMD ART SPACE

地址: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024号
Address:No.1024,Peace avenue,Wuchang District,Wuhan 我要说这次展览的目的,无非是在终于有了可以自我决定和填充内容的实体公共空间之后,简单的想给身边坚持摄影的朋友们攒一个局。就像一个开了酒吧喜欢找朋友过来热闹热闹的闲局,也像是一场粗糙简单的拼盘摇滚演出。 当代艺术和展览花样百出,我保留个人的观察和观点。这绝对不是一个所谓“形而上的”、“学术的”展览,更不可能是“内在阶级化”“艺术垄断”的强人输出,我甚至对它的过于自由随意是其该有的气质还是为本身的不标准、不专业而寻找的托词产生过疑虑。这些都不重要,这些都被一想到这个展览的落地而产生的巨大喜悦感所盖过。也为生活在两个省份素未谋面的朋友们因为展览而相识感到开心。作品,还是尽可能的抵达观众,为好。 长江和黄河,中国最重要的两条河流。两条河流平行流淌,空间上理直气壮的不交互。甘肃和湖北,两个离不开黄河和长江的省份,河流及其延伸的自然和人文充盈在各自的土地。一个人生活在湖北的甘肃人,狭隘的在平行河流间打了个结。生活在河流及其支流沿岸的人们,他们的愁苦喜乐,在宿命和蛮荒气息的笼罩下,早已交互穿插。在平行的自然之下,纠葛的还是人类自身。 -常立磊

评论(3)

热度(81)